logo-mini

常見問題

Cleanseking可琳凱為中德合作,特別針對霧霾嚴重的亞洲地區開發的紗網,源自於德國,製造地為中國青島。(非歐洲防花粉紗網)

只需要一條濕抹布,一擦即淨。
若有油污附著,將中性清潔劑(例如洗碗精)稀釋後擦拭即可。

Cleanseking可琳凱採用突破性攜帶永久靜電的濾材,最高達1萬伏的靜電,利用靜電防塵、電離子同性相斥的原理,可有效阻隔空氣中大於0.1微米的顆粒污染物,如粉塵、毛屑、花粉、細菌將霧霾及微塵阻隔在窗外,實現開窗防霾的功效。

 

絕大多數灰塵只會附著於紗網表面,極難進入網眼之中。可琳凱紗網具有自潔功能,風吹及降雨即會帶走大部分灰塵顆粒,如有少量污垢,簡單擦拭即可清除。

Cleanseking可琳凱是利用靜電選擇性通過原理,阻隔二手菸及油煙中大量細懸浮微粒,氣味分子比PM2.5還要來得小,大部分的氣味分子會依附在懸浮微粒上,Cleanseking阻隔細懸浮微粒的同時,也可以阻隔大多數氣味份子進入,但非100%。每個人對於氣味的敏感程度不一,關於「氣味」的話,建運建議搭配有活性碳濾網的空氣清淨機才能讓室內空氣更清新。